close

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做業力釋放後身體出現的一些淨化反應~
因為自己本身就是易水腫體質,
剛開始手指腫脹有東西卡著想衝出的感覺很明顯,
接著就發燒、胸口悶到吐、拉肚子,
兩天後覺得復活了,不過對別人的能量變得更敏感,
所以這時自我覺照變得比平常更重要,因為要去分辨是不是自己的情緒和感受~
到昨天,是覺得很喘、呼吸很喘、耳道深處很痛,
今天開始就是鼻水直流、打噴涕、耳朵癢.....
整個鼻子和耳朵想切掉的狀態~
當然這些症狀是我一直以來本來就有的毛病,
所以在做了業力釋放之後會有大清理的現象,
無論是心理或真的來自身體因素的成因,
這是一個好轉反應~
這段期間除了使用精油、花精來幫助自己順利度過轉化期,
我沒有使用西藥~
西藥對轉化期造成的身體不適症狀幫助不大,
而且也會影響淨化的過程~
再來真的要提一下,
自癒花精真的很好用,
提升自己的自癒能力,不論是身體或是心理的~
比以往容易清楚的看見問題,
也能比過去的自己平靜的說出藏在內心深處難以說出口的話。
雖然看起來我在轉化期間狀況不少,
幸運的是,他們一個接一個以我還能承受的範圍出現,
而不是一次爆發~
下次再來談談心理層理層面的感受^^

8d289f40c457be432a71d97ef8e6dee3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身心靈 靈氣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iny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